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ted States of Micronesia

首页 > 关于我们>主要职能

来源: 类型:

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经商参处职责

  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经商参处是中国政府商务部派驻密联邦归口管理对外经济贸易工作的代表机构,是我驻密联邦使馆的组成部分,其主要职责是:
  

1、联系密联邦政府、民间组织、个人以及在密的国际组织和地区组织,促进双边和多边经贸合作。
  

2、介绍宣传中国的经贸政策、法规及发展,宣传经贸活动并做好重大经贸活动推荐工作。
  

3、研究和报回国内密联邦有关经贸政策、法规及发展。
  

4、根据授权代表中国有关方面办理与密国经贸、援助、援外培训有关事宜。
  

5、维护中国政府、企业、公民在密国合法的经贸权益。发生紧急状况时,给予中国公民及时、必要的帮助。
  

6、承办商务部、驻密使馆交办的事宜。

                     


 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经商处
          201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