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场调研

密联邦出台新能源政策草案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09年7月底,密莫里总统致函各州州长并提交国家能源政策草案,希望各州根据其州行动计划对草案进行反馈,待草案达成一致后将提交国会予以审议通过并申请相应的启动资金。

  密联邦国家能源政策的目标——通过提供并使用节约,安全,可靠且可持续的能源来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政策中还提出了国家声明——使用可承担、可靠且环境健康的能源来提高所有密联邦公民的生活水平。

  政策设定总目标:通过利用可再生能源并实施能源储备措施和能源效率措施,减少对进口能源的依赖,到2020年,可再生能源应占能源产量30%,利用效率提高50%。
总体计划如下:
  1.(边远社区)向边远社区提供适当的支持与激励措施,鼓励其应用可负担的能源。
  2.(能力建设)通过在教育和培训层次提供恰当的与能源相关的培训机会,增强能源部门规划、管理和发展的能力。
  3. (能力建设)加快适用于本国能源科技的研究和发展,从国际上引入本国国民可以操作并维护的相关科技。
  4.( 能力建设)全面评估本土未开发能源及技术能力,予以提升。
  5.(公众认知度)通过宣传活动和学校课程设置来增加对可再生能源及车辆燃油、能源效率及能源储备方面的培训,提升公众认知度。
  6.(私营经济参与)增强公-私合作关系,扩大私营经济对能源供应的参与度,投资、所有权及管理。包括发电、输配电。创造就业机会。
  7. (私营经济参与)为独立的能源供应商设立公平竞争的商业环境,向用户提供高效可靠和可负担的服务。
  8.(社区启动)提高NGO和本地社区在执行以及整体规划的参与度与投入,包括年轻人和妇女。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